欢迎进入宁夏社科规划办网!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宁夏社科规划办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1-08             【稿件来源】:宁夏社科规划办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调动我区各领域研究人员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鼓励科研人员开展创新探索研究,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暂行办法》,决定对我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进行奖励,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2023年度结题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且负责人工作隶属关系在自治区相关单位。

  二、申报要求

  1. 各申请单位要做好申报的组织工作,认真填写《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汇总表》(见附件),并对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

  2. 报送材料包括:1加盖公章的《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汇总表》2份及电子版;2根据汇总表提交对应的项目结项证书复印件2份和结项成果电子版(光盘形式,每个单位集中刻录一张光盘,成果以项目主持人命名,wordpdf格式)。

  3. 请各有关单位于329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至自治区社科规划办。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联系人:包 懿   0951-6669518

  附件: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汇总表》


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414日        

【责任编辑】:
宁夏社科规划办公室 版权所有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