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社科规划办网!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宁夏社科规划办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1-08             【稿件来源】:宁夏社科规划办

各社科研究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自治区社科规划管理工作,提高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完成效率,我办将对结项时间为20231231前所有已到期但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社科规划项目进行清理,清理期2024329止。请各项目责任单位务必在相应日期之前将结项材料报至自治区社科规划办。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一律作撤项处理,同时将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给予处罚。

  请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项目中后期管理,加强对本单位自治区社科规划在研项目特别是已到期但仍未完成项目的督促检查,推动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集中精力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提交高质量成果。


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414日        

【责任编辑】:
宁夏社科规划办公室 版权所有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