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社科规划办网!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宁夏社科规划办 -> 工作交流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顺利结束
发表时间:2014-11-26             【稿件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自2014年1月8日发布《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以来,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的统一安排,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经过半年周密部署,平稳、有序地完成了重大项目的受理申报、通讯评审、现场答辩、网上公示等工作。目前,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立项工作顺利结束,“戏曲艺术当代发展路径研究”等6个项目获准立项。(名单附后)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艺术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基金资助项目,项目招标选题密切联系文化建设实际和艺术学发展趋势,是当前文化艺术建设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今年是该项目设立的第二年。

  为了保证招标工作顺利进行,切实遴选出优秀的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对投标单位资格、投标课题论证、项目经费预算、评审和答辩程序等方面均做了严格要求。申报期间,“中国文化艺术‘走出国门’战略与策略研究”等11个选题均有申报,经过资格审查,通讯评审工作于4月25日至5月6日进行,每个选题由 5位同行专家进行匿名通讯评审。根据通讯评审结果,确定入围答辩名单。6月19日,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评审会召开,专家评审出建议立项名单。按照要求,经过评审、立项、公示等程序,招标工作现已进入预算审核和经费拨付阶段。

  

 

【责任编辑】:
通知公告
宁夏社科规划办公室 版权所有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